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白俄罗斯师生代表团到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进行文化体验
2019-10-18 09:07  

10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前举办了中白青年学子友好交流——“我的中国范儿”活动。白俄罗斯师生代表团进行文化体验。 

在我校体育教学部王文军老师的指导下,2018级全体留学生在信工楼前进行武术展示。 

商务传媒学院苟芳琴老师带领2017级国际商务留学生班全体同学诵读古诗,并邀请白俄罗斯师生代表跟随大家一起诵读古诗《水调歌头》、《游子吟》、《次北固山下》,共同领略中国诗词文化。诵读结束,三位留学生通过幻灯片的方式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的故事。白俄罗斯师生代表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苟芳琴对白俄罗斯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与进行武术展示的留学生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强了白俄罗斯学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中白青年学子的友好交流。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