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言水平达标考试及汉语言水平选拔考试
2018-09-26 11:24  

 

为使我校来华留学生公平、公开、公正的申请甘肃省丝绸之路专项奖学金或兰州财经大学校长奖学金,9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来华留学生进行汉语言水平达标考试及汉语言水平选拔考试,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将根据留学生考试成绩决定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资格,成绩不合格者将取消申请资格。  

 

本次考试参照国家汉办汉语水平等级考试试题,考场上留学生们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留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可以了解留学生的汉语知识掌握程度,为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考试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