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MUP)及所在城市介绍
2017-06-12 08:54  

一、学校简介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之一,创建于1857年。2013年,被选为美国前四大顶级最安全校园。2014年,曼斯菲尔德大学被COPLAC选为第29个文科院校成员。2015-2016 2016-2017年由Colleges of Distinction 公认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2015年也被评为最佳值,负担得起小型大学。

曼斯菲尔德大学座落在美国宾州中北部的曼斯菲尔德市,邻近州立公园和黑暗天空森林公园,周边有纽约、费城、华盛顿等大都市,还有拇指湖尼加拉瓜瀑布康宁玻璃博物馆等著名旅游胜地,紧邻全球500强的康宁公司,距离常青藤康奈尔大学也仅1.5小时车程。学校有专门校车接送学生到周边大都市、尼加拉瓜瀑布等著名风景名胜,以及周边一些大型购物中心。

曼斯菲尔德市社会环境友善、和谐、安定,自然环境优美。优良的师资提供学生个性化的教育,以准备高生产力的职业,校园内绿地成茵、安逸恬静,是理想的读书、研究、做学问的好地方。

二、校园生活

五星级新宿舍提供套房式生活、地热采暖和空调系统、高效照明,窗外景色相当优美。学生在校园里可以参加超过120个学生组织和俱乐部,其中包括中国学生社团。学生还可以参与电视、电台、校园报纸的编导、编辑和制作。校园内有超过200场音乐演出和众多体育比赛。学校提供丰富的图书馆资源,高科技教学设备,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价廉物美、花样繁多的饮食,以及室内体育馆、游泳池。

三、高质量的学术课程

曼斯菲尔德大学保证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拥有22个本科专业和52个方向可供学生选择。热门院所包括商业、计算机信息科学、地球科学、英语、生物学、平面设计、化学、健康科学、及音乐。

曼斯菲尔德大学坚持小班教学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同时为国际学生精心挑选美国学生作为室友,使国际学生尽快结识新朋友、适应新环境,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英语水平;也为每名学生安排一名教授作为辅导员,使国际学生遇到问题能随时得到解疑释惑,提供针对性强、个性鲜明的学习辅导和课程安排。

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接受中方大学和学院的学分转换,并且我们以快捷和友好的方式完成这一过程。大部分的中国学生在两年时间内都完成在我校的全部学业要求。121项目毕业生或继续深造或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他们工作和学习的单位有:上海麦当劳集团(翻译职务),南通地产,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营养学硕士)美国密苏里大学(MSA硕士项目),美国宾汉姆顿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硕士计算机专业)上海飞利浦(采购项目专员),上海帕特农咨询集团(专员),旧金山 Radford(精算分析师)。

学生托福成绩网考65分,或者雅思成绩在5.5以上者,可以开始大学专业课程学习。当语言对国际学生是一个成功的障碍时,学校会提供相关课程和个别辅导帮助。曼斯菲尔德大学特别为中国学生提供可选择的三个星期的暑期语言文化班,通过上课和旅游相结合的方式,专门教授学生英语和美国文化,帮助学生开学后尽快适应学校学习和生活。该语言班成绩计入正式学分。同时,我们根据学生不同英语背景安排不同程度的ESL课程。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18,849美元

2、每年食宿费:11,603美元(不包括假期)

(保证2017年新生学费和住宿费四年内不调涨)  

3、每年医疗保险费:2,710美元(或自行购买医疗保险)

4、每年书本及杂费:4,000美元

奖学金

曼斯菲尔德大学为1+2+1项目学生每人每年提供4,000美元奖学金(实际交纳学费为14,849美元)。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课程不另外收费。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美国曼斯菲尔德市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中北部,坐落在景色优美的山区,曼斯菲尔德大学周围交通极为便利。到达纽约市、费城、华盛顿特区分别只需约4个小时的车程。除此之外,从校园到达两个地区性的机场也只需一个小时的时间。Elmira/Corning 地区机场(ELM)位于纽约的Elmira,距曼斯菲尔德大学45公里;Williamsport地区机场 (IPT)位于宾夕法尼亚的Williamsport,距曼斯菲尔德大学66公里。

曼斯菲尔德市社区规模相对较小,周围环境友好、安全,校园内的安保人员、完善的预警设施、全天候的疏散交通工具等,这一切使校园环境更加安全可靠。

该地区的高质量生活和众多的室外休闲活动非常著名。室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车郊游和越野滑雪。

因为曼斯菲尔德市所处地区备受旅游者青睐,所以零售业是这里主要产业。同时,新近兴起的信息技术也逐渐成为这里的主要产业之一,Intelligent Dirct 公司便是其中为人所熟悉的一家。

本地区四季分明。1月平均最高温为0℃,平均最低温为-11℃4月份平均最高温为14℃,平均最低温为0℃7月份平均最高温为27℃,平均最低温为20℃10月份平均最高温为16℃,平均最低温为2℃。夏季、冬季空气均比较潮湿。月平均降水量在4cm(1)7cm(7)之间变化。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