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Fresno)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8:59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resno,简称Fresno State) 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分校之一。学校具有国家认可的教学、应用研究及社区推广水平。美国圣华坤峡谷是世界农产品产能最高的农业区,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与其经济组织的合作非常紧密,并负责该地区各种谷物的经济评估工作。由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的教师、员工和学生经常参加有益于当地社区的活动,重视社会的整体利益,学校常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优秀60所研究生院之一的大学。  

二、专业  

学校现有在校学生24,136人,在农业科学、社会科学、工程学、商业、医学和教育方面设有61个本科专业和45个研究生专业。学校还设有教育、临床物理治疗和护理专业的博士学位。在良好的课堂教育之外,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还为各专业的学生们提供课外实践的机会。  

三、校园生活  

弗雷斯诺是个多民族的城市,全市人口约有60万。从弗雷斯诺出发乘车不到4个小时即可到达旧金山、洛杉矶、蒙特雷半岛、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和红杉国家公园。美丽的校园坐落在弗雷斯诺市的东北角,内华达山脉清晰可见。绿荫葱葱的校园共有4000多棵各色树木。主校区占地2,355亩,拥有46所传统建筑和现代建筑。另外还有34所建筑位于6,137亩的大学农场内。该农场是美国最现代、设施最完备的农业研究基地。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拥有先进的研究设备,如计算机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电子学实验室和工业技术实验室等,还有一个16,000座的活动中心,中心图书馆的扩建工程已在2008年完成并投入使用。  

在校学生均可从学校的八大学院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校的乔丹农业科技学院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农学院,可提供高质量的本科、研究生和继续教育专业,还为许多农业地区、食品科学、工业技术和家用科学提供应用研究和服务。同时,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还是美国唯一一所拥有葡萄酒生产和销售执照的大学。该学院注重学生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成功的能力,并为提高他们所在的社区的生活质量作贡献。克雷格商学院是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SCB)授信的学院之一, 其多元化教育方式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支持。商学院的学生们有着许多到课堂以外了解实际市场的机会。除此之外, 学生们还可以选择人文与艺术学院进行学习。学院设有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语言学、大众传播/新闻学、音乐及戏剧艺术学。在社会科学学院, 学生可以选择人类学、犯罪学、经济学、地理、历史、政治、社会学及女性研究。学校的来尔斯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计算机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工程、测绘工程和机械工程均拥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学位。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已经加入中美交流项目14年,现有来自52个国家的947名国际学生。为确保学生们能够顺利的完成学业,学校建议国际留学生参加专业课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成绩500分(iBT61分)或雅思6.0分。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  

本科生:17,447美元(学校为2017年中方学生每年提供奖学金1,116美元,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为16,331美元)  

研究生:14,249美元(学校为2017年中方学生每年提供奖学金1,116美元,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为13,133美元)  

2. 每年食宿费用:10,000美元  

3. 每年医疗保险:1,400美元  

4. 每年杂费:6,000美元(包含书费、个人其他花费)  

5. 英语补习费(1学期):5,650美元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弗雷斯诺是个多民族的城市,全市人口约有60万。从弗雷斯诺出发不到4个小时即可到达旧金山、洛杉矶、蒙特雷半岛、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和红杉国家公园。加州弗雷斯诺市位于加州中央峡谷的中心地带,有弗雷斯诺约塞米蒂国际机场,弗雷斯诺市距旧金山306公里,距洛杉矶354公里,驱车到达两地分别只需3小时和3.75小时。弗雷斯诺市拥有45万人口,其城市规模在美国的城市当中排在第40位。在中央峡谷地区农业是其主导产业,同时还拥有建筑业、制造业、加工产业,水技术产业及为这些产业提供支撑的金融和保险业。  

弗雷斯诺市到周边城市和旅游景点非常便捷,如旧金山、洛杉矶、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国王峡谷、Sequoia国家公园、蒙特利半岛、Tahoe湖、海滩、航行、湖泊和滑雪胜地。从弗雷斯诺市出发,乘车1.5小时内可分别到达约塞米蒂、美洲杉和国王峡谷这三个国家公园,2-3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见到太平洋。这里分布着湖泊、河流,因而水上娱乐项目非常易于开展。同时还可以在附近的内华达山上滑雪、野营。弗雷斯诺市有一个交响乐团,数个演出公司和若干个电影院,以及一些大型的购物商场。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