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项目中美大学实验班
2016-03-16 09:36  

由于我校《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成功开展,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确定我校为全国3所 “1+2+1项目中美大学实验班”试点单位,2009-2015年第1-6期实验班学生已赴美留学。该项目是《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子项目,即从我校本部和长青学院大一新生中经过考试选拔20-40人组成“1+2+1项目中美大学实验班”,实验班学生在正常学习基础课的同时,主要加大英语课的学习,为学生出国留学打好语言基础。第一学年不分专业,教学按中美双方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执行,由中外双方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第二学年可申请“1+2+1项目”任何美方大学的招生专业(但必须是我校同时开设的相同专业)赴美进行二、三学年的学习。第四学年返回我校时按在美方学习专业进入我校相同专业学习。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