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进行留学经验分享会
2019-04-28 10:11  

 

4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在学院711教室进行留学经验分享会,从美留学回国的大四学生和在我校学习的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分享会。  

 

IMG20190425191121.jpg

交流会上,从北亚利桑那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圣贝迪诺分校等美国高校留学回国的大四学生,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大一新生分享了选课、备考、购物、交通、租房等学习及日常生活经验。   

 

IMG20190425191144.jpg

大一新生认真聆听,并根据自己对留美学习的疑虑向大四学生积极请教,会场讨论热烈。   

会后,新生纷纷表示这场交流会让他们收获颇丰,使他们更加深入、具体地了解了即将要去的美方院校,可以提前为赴美学习做好准备。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