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17 09:19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11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对全院各个班级的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但仍有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检查过程中,副院长梁灯舞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切忌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安全通道畅通等,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力争消除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学生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