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3 12:04  

 5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支部书记仲乃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调研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作了发言。

 

仲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进一步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院长李琼认为,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副院长李强在发言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与师生亲切交流,饱含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重托和对莘莘学子的期许。

其他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述,要谨记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嘱托,在岗位中锤炼技能、增长才干,在工作中践行职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