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兰州财经大学来华留学生入学流程及所需材料
2019-04-22 10:32  

来华留学生可以选择以下方式申请就读兰州财经大学:  

第一步  申请

方法一:申请者从网上下载《兰州财经大学外国留学生申请表》,将填好的申请表和申请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来华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工作邮箱gjjyxy811@163.com或邮寄至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入学报到时应携带申请材料原件。

方法二:申请者可来兰州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直接递交材料申请报名。  

第二步  网上查询录取结果

申请人可在提交完整申请材料的五个工作日后,通过本网站 “申请者录取信息查询”栏目查询录取信息。  

第三步  发送邀请

国际教育学院申办“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获批后,国际教育学院依照学生提供的邮寄地址向申请来校学习的国际学生寄出《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第四步  办理签证

来华学习的国际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到驻本国的中国大使(领)馆申请X1签证(学习期限180天以上)或X2签证(学习期限180天以内)。  

第五步  到校报到

来华学习的国际学生按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完成相关入学手续,无故不按时报到的将取消其入学资格,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日期内报到的,应事先与学校取得联系,学校同意后方可延期入学。  

提示:  

(1)申请材料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  

语言生  

申请表  

√  

√  

√  

护 照(扫描件)  

√  

√  

√  

体检证明  

(扫描件)  

√  

√  

√  

毕业证  

(公证件)  

本科毕业证  

高中毕业证  

高中毕业证  

成绩单  

本科成绩单  

高中成绩单  

高中成绩单  

HSK成绩单  

HSK 5  

HSK 4  

×  

无犯罪证明  

√  

√  

√  

资金证明  

√  

√  

√  

(2)邮寄地址: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邮政编码】730020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