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10:24  

为推进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   

 

会上,梁灯舞带领大家重温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他讲到,黄文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建设家乡,改变家乡,砥砺前行,她是时代的楷模,是所有党员学习的好榜样。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黄文秀精神自勉,争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