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26 17:10  

 

为进一步整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学院来华留学生教学和日常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11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中存在的差距,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院长李琼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成果,作了题为“坚持初心,不忘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李琼重点讲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并结合学院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质量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副院长梁灯舞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加强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的专题党课。梁灯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阐明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与实质。结合开展专题调研情况,进一步分析了来华留学生住宿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