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9-12-02 15: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首先,院长李琼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并就“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作专题研讨发言。她讲到,对广大党员来说,加强党性修养,首先要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同时结合前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公报》的情况,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不忘国际教育的初心,力争进一步提升国际教育质量。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