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2020-09-28 15:08  

9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办关于印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会议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

会上,梁灯舞带领全体党员全篇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实施办法》实质内涵,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

院长李琼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有担当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