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为学院121实验班学生作《坚持“一国两制”事业初心》主题报告
2020-11-25 09:10  


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在信工楼814教室为我院121中美实验班学生作了《坚持“一国两制”事业初心》主题报告。学院副院长梁灯舞、全体班主任参加报告会。

仲书记在报告中就坚守“一国两制”事业初心,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与保持国家长期繁荣稳定是相辅相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核心要求。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强化相应的执法力量,坚决防范和遏制外部势力干预国家事务和进行分裂、颠覆、渗透、破坏活动,才能确保国家长治久安。最后,仲书记希望同学们增强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

报告会后,仲书记与学院全体121中美实验班学生、来华留学生就学生出勤纪律、安全纪律、宿舍卫生纪律等各方面学生规章制度提出了标准及要求。并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制度化管理、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的“三化”管理要求。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