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Sacramento State)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14  

一、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cramento),简称Sacramento State萨克拉门托州大) 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分校之一并拥有全系统第六大校园。该校是一所优秀的、收费合理的综合性大学,位于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距离加州州政府仅几公里之遥,被骄傲地称为加州首府大学,每年均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西部最佳大学之一。萨克拉门托州大现有31000名在校学生,学生主体集聚多元化。加州位居世界第九大经济体,使萨克拉门托州大的学生享有更广泛的研究及实习机会。

提供优质教学是萨克拉门托州大的首要任务。该校卓越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取得成功,平均每27个学生就配备有一名教授,课堂容积平均为34名学生。萨克拉门托州大的宝贵遗产是其引以为豪的杰出校友队伍,他们是该地区政界、商界、法律界、体育界及演艺界的优秀领导人及高精尖劳动力的核心组成成分。

萨克拉门托州大校园坐落在美丽的美国之河河畔、被覆盖在3500多颗大树的城市森林之中,占地面积300英亩(121公顷),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各项设施齐全。自行车小径沿着沿河大道绵延数英里,将萨克拉门托州大与众多休闲区和老城区紧密连接。

二、专业

萨克拉门托州大提供全面优质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设有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社会科学与交叉科学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每年颁发60种本科学位及40种研究生学位,并与太平洋大学联合颁发法律博士学位。教育学院近年新开设教育学博士学位。

、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

本科生:15,800美元

研究生:14,834美元

2. 每年食宿费用:10,000美元

3. 每年医疗保险:1,600美元

4. 每年杂费:5,000美元(包含书费、个人其他花费)

5. 英语补习费(1学期):5,000美元

四、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萨克拉门托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美国之河流域上的城市,加州州政府和萨克拉门托市政府皆位于此,列于加州人口第五大城市,拥有超过200万的城市人口,被列为加州第二大内陆城市。

萨克拉门托原本是由瑞士移民建立的城堡,1848年各地的淘金者大量涌入加州,掀起了历史上著名的淘金狂潮,萨克拉门托也就从一个小城镇很快变成重要的经济交通枢纽,第一条横贯美国大陆的铁路终点站就建在此处。在淘金热的带动下,萨克拉门托的商业和农业发展惊人,火车、马车、船只来往不歇,各种货物以及人员在此进进出出、川流不息、一派繁忙景象,萨克拉门托城也随之建立,成为加州最早的自治城市。1854年加州议会以及州政府搬迁到萨克拉门托后成为加州首府。

目前,城市主要工业以高科技制造业、教育、电脑及农业、畜牧业为主。萨克拉门托市区距离旧金山、葡萄酒乡纳帕及索诺马山谷、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硅谷、太浩湖滑雪场等旅游胜地仅1-2小时车程。当地居民尽享各式加州城市生活:艺术画廊、博物馆、剧院,各式餐馆及大型购物中心,值得一提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是国家篮球协会的主要球队,自1948年加入NBA,在1951年夺得该年度NBA的总冠军。主场为ARCO球场,位于市区北部。萨克拉门托也是加州最可负担得起的大城市之一。

萨克拉门托的气候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其特征为潮湿、温和的冬天与干燥、阳光充足的夏天。雨季分布于十月到四月,极少降雪。

欢迎前来探索四季阳光的加州和加州的首府大学!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