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UMass Boston)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13  

一、学校简介

美国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简称UMass Boston)成立于1964年,是波士顿地区唯一的公立大学。学校坐落于波士顿哥伦比亚角,紧邻大西洋,旁边即是由贝聿铭先生设计的肯尼迪总统纪念图书馆、州立文献馆和爱德华·肯尼迪展馆。学校现有11个学院,在校生约17,000名,包括13,000余名本科生和4,000多名研究生,且拥有具有国际声誉的优秀教师团队1,200余人,其中包括国家科学基金会资金获得者,富布赖特学者,以及普利策奖获得者。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立志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开放、严谨的学术氛围和发展空间。自建校以来,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该校校友中包括波士顿前市长汤姆·尼诺、绿色化学之父约翰·华纳、普利策奖获得者洛伊德·斯瓦尔兹等,美国现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是该校法学院荣誉博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张海迪也是该校人文艺术及文学荣誉博士。

二、专业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设有管理学院、文科公共服务学院、数理学院、护理与健康科学学院、文科学院等11个学院,为学生提供200余个本科、硕士、博士及资格证书项目。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化学、生物、计算机、管理、护理等专业在新英格兰地区均负有盛名,并且学校拥有全美第一个绿色化学博士点。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管理学院经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 权威认证,被全球Bloomberg商业周刊评为最佳本科商学院之一。在2015-2016年度的《QS全球顶尖200所商学院报告》中,该校管理学院的MBA项目位列全北美第41名,其中信息管理方向列为世界第47名。

三、校园生活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拥有来自美国不同州和150余个国家的学生,学生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真正的多元文化和国际视野。学校以小班制著称,师生比例为 1:15。不论主修科目为何,透过学校的基础核心教育课程,学生都会得到深厚的人文基础教育。透过 100 多种课程、社团、组织和大学间/校内运动,以及国际性的学生交换课程,学生们有足够的机会拓展人文和社会经验。在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的校园里,学生们可以免费使用学校的设施如游泳馆、健身房、篮球场、滑冰场、垒球场、游戏室、图书馆、股票交易室等。每年学校还会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帮助国际学生更好的体验美国文化,如参观纽约联合国和华尔街、冬季滑雪、国际游学、国际文化之夜、现场观看体育比赛等活动。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包括课业辅导、就业指导、医疗服务、警车巡逻、深夜护送服务,二十四小时紧急电话。

研究生根据不同专业要求参加专业课程学习的最低标准是托福550-600分(笔试),213-250分(机考),79-90分(网考)、雅思6.0-6.5分之间。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研究生学费:各专业学费不同,平均为33,268美元

2.每年食宿费:约9,000美元

3.医疗保险费:2,0350美元

4.书本费:500美元(估算)

5.其他费用(注册、杂费、活动餐费)(不包括夏季学期):

研究生1,435美元(商课),707美元(教育管理),575美元(其他专业)

6.其他的一次性费用(申请费):100美元

7.英语补习费(一学期):春季5,586美元,夏季3,084美元,秋季5,950美元(达到英语要求后不用再交)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市。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美国革命期间许多重要政治历史事件都发生在这里。

波士顿是一个学术风气顶盛、具有艺术文化气息的城市,拥有许多的历史古迹,学术资源亦也相当丰富。丰富的教育资源也使其成为国际高等教育、高科技和医学的中心。

波士顿的金融服务业也在美国首屈一指,是老牌的阔过金融中心。许多投资管理公司的总部都建立于此,如富达投资,普特南投资和道富银行。波士顿更是共有基金产业的诞生地。

波士顿完善的地下交通系统,也让来此求学的学生们无须购车也可以方便的周游全市。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离市区开车仅15分钟,是世界上20个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机场有超过2700万人次的吞吐量。

也正是因为波士顿有着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这座城市当之无愧被国际学生称为远在美国的另一个家。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