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UNT)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02  

一、学校简介

 

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 (UNT) 创立于1890,是达拉斯周边占地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学校。UNT 是德州第五大高校,美国公立学校前30名之一。在校生有38000, 设有12个学院,99个学士学位,83个硕士学位,和36个博士学位。 UNT拥有一些全美和国际上认可的学科。北德克萨斯大学被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SACS)鉴定合格。连续20年被评为“America's 100 Best College Buys®”之一的学校.《普林斯顿评论》排名UNT为西部学院最好的学校之一。2016 UNT 被高等教育机构的卡耐基分类评( the Carnegie Classification of Institutions of Higher Education)为第一类研究型大学。

二、专业

 

北德克萨斯大学拥有优秀的全体教员。一些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事业奖,Ralph E. Powe 年轻教授鼓励奖和美国总统颁发的早期职业科学家和工程师奖。大学设置许多世界认可的创新的市场驱动型专业。

商贸学院1961年连续被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该院为全美30大商学院之一,目前设有五个系,十六个本科专业。崭新的商学院大楼内(Business Leadership Building)配有适应教学使用的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该院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专业被Gartner Inc. 公司评为物流研究生产力全美第六位。会计专业名列全美前五十名。

工程学院被工程认证委员会(ABET)认证的。工程学院高质量的本科专业包括计算机,机械能源,电气,材料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该院和达拉斯地区的别的大学以及世界各地的工业机构有合作。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系的计算机系统方向较强大。安全程序被美国国家高校杰出信息保障研究和教育安全机构认证的。计算机安全方向设有学习证书课程。机械与能源工程系拥有并主持运行北德克萨斯环境能源监测站,该站是美国唯一的用于大气研究的专用气象站。该系还拥有具有现代高科技,独特的零能源实验室。该实验室对太阳能和风能在建筑上的应用进行综合技术评估,并从事各种建筑冷却,采暖,居住和照明等方面的高新技术研究。

文理科学院UNT 最大的,专业最广的学院。北德克萨斯的化学系本科学生积极参与各种研究组织。很多本科学生在一些重要科学杂志发表了他们研究成果或者在国家和地区科学研究会上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数学系教授申请了许多国家级和州级大型项目进行各种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逻辑和动力系统研究组培训本科生做数学研究。物理系设置先进,有供本科生用的实验室和观察台。该系教授带领研究生和本科生利用离子束加速器,极快和极精确的光谱学激光实验室,材料合成和塑造实验室,大型计算模拟和机器人观测台进行研究工作。

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管理本科专业是全美首家被酒店管理认证委员会认证的。该专业在全美第六大。酒店管理学院还设有电子商务和营销专业。该院世界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鼓励学生加入他们的研究小组和大学间比赛。

信息学院的信息科学和语言学专业很受学生欢迎。

另外,UNT的音乐系爵士乐专业历史渊源,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爵士专业。UNT的研究生辅导咨询专业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排名中为全美第十三名;环境哲学专业被环境哲学国际协会评为全球最好专业。UNT拥有德州最好的公共管理研究生专业(尤其是城市管理/都市政策)。该专业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排名为全美第八名。自2000年以来UNT语言学校一直通过英语语言课程认证委员会的鉴定,最近已经收获2015-2025 的十年认证。

三、校园生活

 

北德克萨斯大学位于德克萨斯州丹顿城〈Denton〉,这是一座安全的、以大学为中心的、安静的友好的城市。丹顿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大都会区仅30分钟路程.DFW 国际机场于2014 六月开设直飞香港和上海航班,2015春季开通去北京直航.校园拥有众多教学设施,例如:现代化的图书馆、室内和室外体育设施、高科技设备,学生活动中心以及其它设施。学校警察日夜巡逻,校园及周边非常安全。学生服务有课外辅导,写作中心,学校餐厅(包括素食餐厅),心理咨询室,医务室,法律协会等。业余时间学生可欣赏和观看各类体育比赛和各种音乐会包括格莱美奖提名的一点实验室乐队的音乐.  

国际学生本科生录取最低标准是托福成绩550分(笔试), 79(机考IBT) 或雅思6.5,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需要参加英语补习。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本科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20,458  

2.每学年研究生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14,961  

3.每年食宿费(不包括夏季学期):$12,070  

4.每年医疗保险费及杂费:$2,892  

5.英语补习费(一整学期):$13,310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