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ESU)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04  

一、学校简介

恩波利亚州立大学(简称ESU),成立于1863年,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心脏地区堪萨斯州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同时,ESU也是一所美国中西部地区排名前100的学校。在Kaplan/Newsweek大学排名中,ESU名列前十,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大学、提供个体学术关注的大学和提供优质的职业咨询的大学。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是一所被中国教育部全面认证的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美国大学之一。如今,我校共有6114名在校学生,分别来自美国本土和55个国家及地区,其中国际学生占9%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分为四大个学院:1、文理学院;2、商学院;3、图书馆信息管理学院;4、师范学院。学校共提供185个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以及1个图书馆信息管理的博士学位。我校十分注重小班教学,我们的师生比例为118;本科课堂的学生平均人数为23人。

二、专业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文理学院提供基础科学教育,包括数学、生物、物理、自然科学等与现代社会紧密结合的专业。另外,学生还可从社会科学教育中选择一系列的专业,包括历史、政治科学和传播通讯。文理学院的艺术专业包括摄影、平面设计、玻璃吹制、雕塑、戏剧等。文理学院中个人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获得认证,电子音乐的音乐教学也享有盛誉。

ESU商学院提供多种学科的综合课程,包括管理学、市场营销、会计学、信息系统和计算机信息系统等均开放给《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学生。商学院本科项目和MBA项目均已获得AACSB国际认证(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得到了AACSB的认证)。在通过AACSB认证学校学习,教职员工持有各领域最高的学术资格,教学质量能够得到保证。

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师范学院多年的历史来培养了很多教育人才,其中有教师、管理人员、咨询师和学校心理医生。师范学院创建于1863年,作为堪萨斯州第一所州立师范院校,其目标是在专业领域内培养具备基本知识只是和专业技能的应用人才。师范学院提供给《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的本科专业包括:田径训练,健康促进,心理学。

英语强化课程针对已被录取但还未能满足上专业课要求的学生。学生所修IEP等级取决于学生托福成绩或新生培训期间英语测试成绩的高低。恩波利亚州立大学英语强化项目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培训三个层次;学生可以根据语言考试的成绩选择注册全部、部分语言课或部分初级语言课、部分中级语言课和部分高级语言课。英语强化课程包括阅读、口语、语法和写作。对于音乐专业的同学,可以边修专业课程边上英语课。

校园生活

在学习生活各方面,我们尽全力为CHEPD项目的学生提供广泛的支持,不仅提供了语言加强中心为预录取但是在课程正式开始前需要加强语言训练的国际学生提供预备服务。并且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了同美国同学一起学习生活的宿舍生活机会。在宿舍选择上面,有单人间、双人间及三人间供大家选择。校园内宿舍的生活十分丰富多彩,每个星期都有学生楼层助理带领着大家参与各类校园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快速融入美国学生的文化生活。在这短短几年期间,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在CHEPD项目上面我们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1+2+1本科、1+2+1研究生还是YES项目,在学分转换上、选课咨询上还是校园生活上,我们都为CHEPD项目的学生铺好了路。同时, 全校拥有超过130个活跃的学生团体,领域涉及到各个学科部门类、社会类、宗教类组织及各种兴趣小组来充实大家的课外校园生活的。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不包括夏季学期):

本科生:19,640美元(学校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17年中方学生每年每人提供学费55%减免优惠,减免额度为10,772美元121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8,868美元);

研究生:15,223美元(学校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16年中方学生每年每人提供7,470美元奖学金,121中方学生实际交纳学费8,540美元

2、每年食宿费:8,355美元(不包括夏季学期)

3、每年医疗保险费:1,200美元

4、本科生英语语言课程费用:每门课1221美金(达到英语要求以后不用交此费用)

5、每年书费及杂费:3,000美元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ESU坐落于堪萨斯州东南角的恩波利亚市。是一个四季分明,气候温和的城市。恩波利亚市是一个人口约为 25,000人,以教育、工业、贸易及医疗为中心的城市。恩波利亚离堪萨斯首府托皮卡仅一个小时车程。市区中心方便购物,有银行及其他为学生生活提供方便的服务。恩波利亚市是一个大学城,社区的居民十分友善,来这里的留学生都能享受到与当地美国居民一起的各种社交、文化及娱乐活动。堪萨斯州是美国大陆的中心。这个位置去美国其他城市旅行很方便。很多学生都喜欢到芝加哥、达拉斯、丹佛、圣路易斯旅行,飞行时间都在一小时以内。堪萨斯州的小麦种植、飞机制造、石油、畜牧业和教育设施都是全国甚至国际闻名的。其中,科氏工业集团(Koch Industries),全球最大的道路沥青生产和供应商的总部就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州是托尔格拉斯草原国家公园和著名的艾森豪威尔中心之家,是为了纪念在堪萨斯长大的已故总统艾森豪威尔。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