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西伊利诺伊大学(WIU)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12 09:09  

一、学校简介  

西伊利诺伊大学成立于1899年,学校坐落在位于美国中西部心脏地区的伊利诺伊州马克姆市。并且距离美国最令人兴奋的文化中心芝加哥市仅需几个小时的车程!校内天空开阔,空气清新,是一所通过完全资格认证的住宿式大学。WIU还在伊利诺伊州阔德城/莫林市设有非住宿的分校。  

西伊利诺伊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其课程特点是基于跨学科、地域,以及全球视角的创新的教学、科研及服务。WIU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众多的优势学科,全方位的校园服务,以及可负担的学费,每年吸引500多名来自6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前来就读。友好、乐于助人的学校工作人员,协助学生顺利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在每学期开始前将举办为期一周的迎接新生活动,迎新周涵盖了若干主题,如银行储蓄、健康保险、安全保障、文化关注,以及学业支持。学校还将持续为在校学生提供各种服务。  

学年  

 

WIU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秋季学期于八月下旬开学,并且于十二月中旬结束;春季学期于一月中旬开学,并结束于五月上旬;夏季包括了五月中旬的短学期,从六月至七月的八周课程,其中前四周课程安排在六月,后四周课程安排在七月。  

气候  

 

伊利诺伊州的中西部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夏季、秋季,以及冬季。春季和秋季气候适宜,温度从5070华氏度/1021摄氏度。中西部地区的夏季趋于潮湿和炎热。冬季每天的温度范围从3040华氏度/-14摄氏度,并且很多地区气温甚至低于零度。该地区冬季经常下雪。  

学位和专业  

 

对于那些追求卓越的学术、社会及文化体验的学生而言,西伊利诺伊大学是适合你就读的学校!WIU已经获得美国中北部院校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对于授予大学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认证。  

WIU设有65个本科专业,38个硕士专业,2个博士专业,专业先修课程,以及证书项目课程,以供10000名学生选择。其中很多专业已获得专业认证,包括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美国工程与技术鉴定委员会认证,以及技术管理和工程应用协会认证。  

WIU2016年秋季顺利接收参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第一批学生而感到自豪!  

奖学金  

 

西伊利诺伊大学国际承诺奖学金$3000  

秋季和春季学期  

·必须是新入学的本科或研究生,非资助的、首次就读于WIU的国际学生  

·GPA3.5以上(需经国际招生办公室确认;必须保持GPA3.5以续领奖学金)  

·WIU录取就读学位  

·全日制学生(本科学生不少于12学时,研究生不少9学时)  

·秋季学期颁发$1500,春季学期颁发$1500  

·学生需入住于学校宿舍——如果学生就读于马克姆校区,必须每学期住在学校宿舍(一些例外情况也可申请)  

·WIU国际承诺奖学金自动授予就读于学校的国际学生  

·奖学金仅用于WIU学费。接受资助,或是已取得研究生助学金的学生不具备申请资格  

西伊利诺伊大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WESL)学院——获得英语语言课程认证委员会认证!  

坐落于校园内的西伊利诺伊大学英语作为第二语言(WESL)学院,提供经过认证的、具有超过三十五年历史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WESL学院获得英语语言课程认证委员会认证,并且这也是在伊利诺伊州仅有的七个获得认证的课程之一。学生有机会在支持性的环境中学习英语,也就是对每一个学生进行特别的个人关注,让学生在友好的氛围内轻松学习。大多数课程毕业生继续在美国攻读学位。参加短期课程的学生回国后会具备高水平的英语能力,并对美国文化有着更多的了解。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参见http://www.wiu.edu/international_studies/wesl/  

学生服务  

WIU理解学生到全新的国家生活、学习是人生规划的重要一步。国际学生服务办公室旨在帮助学生解决在校内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友好、乐于助人的工作人员,协助学生顺利过渡到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多元化的服务和活动帮助学生适应新环境,融入校园和社区文化,并且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取得学业成功。在每学期开始前一周将举办国际学生迎新活动。迎新周期间的一系列活动将帮助国际新生适应校园和社区环境,为学生提供银行储蓄、健康保险、安全保障、文化关注,以及税务的各类信息,带领学生参观校园和周围的社区。学校鼓励新入学的国际学生在第一个学期参加国际邻居项目,学生通过该项目了解美国文化,并与社区居民见面互动。另外,每个学生还将收到一份国际学生指南。  

学生可借助各种活动的机会,了解并体验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文化,如国际集市;文化咖啡厅;会话伙伴;文化关联;国际友谊俱乐部,以及国际教育周。学生也可选择到伊利诺伊州的其他城市进行实地参观,参观地点包括芝加哥和斯普林菲尔德。500多名来自63个国家的国际学生选择就读于WIU的原因,不仅限于大学一流的服务支持,安全的居住环境,全年宿舍,免费公交系统,免费辅导,以及对学生学业成功的关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