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关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2019年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12-13 09:55  

YESYouthExchange Student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简称:YES项目)是中国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旨在为各中方大学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赴美交流学习机会,增强中美大学院校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中美高校开展更加丰富和多样化的合作模式。

YES项目是中美大学生学分互认交流项目,学生进入合作的美方大学学习,学制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在美获得的学分可转回中方大学。2019YES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招生简章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派条件

1、招生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详情见招生简章)。

2、多数美方大学要求申请学生大学平均成绩70分以上,无不及格课程。美方各大学具体要求见招生简章。

二、项目费用

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美方各大学费用情况详见招生简章。

三、赴美交流时间

一学期或一学年。

四、报名时间

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9110日之前携带学生所需申报材料于国际教育学院报名。

联系人:张馨月

联系电话:0931-4673093

地址: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1

附件: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2019年招生简章

Attachment【YES国际青年交流生项目2019年招生简章.pdf已下载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