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兰州财经大学中亚商学院揭牌成立
2015-12-23 10:59  

 

1223日,兰州财经大学中亚商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学术厅举行。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宏、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宝军、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西新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校党委书记梁亚民主持仪式。校长傅德印致欢迎词。

刘宏在致辞中对兰州财经大学中亚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校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相关政策,紧扣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决策和推进计划,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现实需求,努力打造国内知名、西部一流的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商务人才培养基地。任福康在致辞中对学校建校60多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学校坚定不移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办好中亚商学院,努力实现学校建设发展目标。

傅德印表示,学校将倍加珍惜建设中亚商学院的宝贵历史机遇,并将充分利用“优势学科专业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技术平台,按照国际化教育需求,努力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高等教育合作和民族文化交融,加快推进我校中亚商学院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全面促进我校、我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与中亚地区各国各地区的共同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实现各方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合作共赢之路。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我校中亚商学院学生易若霞代表留学生作了发言。

学校领导巴建坤、王必达、王学军、胡凯、王伟利;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等教育处、发展规划处,西北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兄弟单位负责人,以及学校各学院、机关教辅科研单位负责人、“121中美大学实验班”学生和留学生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长傅德印主持召开了中亚商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副校长胡凯,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相应专业课程体系、强化学院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