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我校举办 “一带一路一家人”中外学生语言学习结对主题活动
2015-12-04 11:06  

 

 

124日,学校举办“一带一路一家人”中外学生语言学习结对主题活动,我校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与新近入校的留学生以结对形式开展了相互交流。

活动旨在使留学生们能够广泛结识中国朋友,提升汉语言学习能力,尽快适应并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能够使参与活动的中国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异域文化、风土人情。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