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
2020-11-19 12:11  


11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例会,新任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琼主持。

首先,学院各部门向仲书记汇报工作职责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其次,李院长向仲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机构设置、工作现状、工作规划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仲书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谈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并表示自己会快速融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尽快完善学院组织建设,补齐短板,紧密结合国际教育实际,支持与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学院工作。

最后,李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工作思路;二是加大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三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院各部门做好分工与协作,全力推进学院工作。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