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09:50  

3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仲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要注重学用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