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知识竞赛
2022-04-21 15:57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4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知识竞赛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伟芳书记再次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后开展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测试内容主要是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知识。

通过举办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刘书记表示将会继续探索多种形式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