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2018-09-26 15:50  

   925,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副院长梁灯舞带领大家认真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教师在社会的定位、教育工作在国家发展全局的定位、新时代教育事业成就、关于教育工作方略的九个坚持、新时代对教育事业的要求、教育的根本任务、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等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 

   副院长李琼强调,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国际教育工作中,为推进学院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促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非常深刻,内容十分丰富,给教育和教师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进行比照和改进,将教育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之中。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