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2018-10-31 10:04  

10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内容,对《意见》出台的背景、特点、对干部思想教育的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他谈到,《意见》对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是要让领导干部发挥榜样的力量,通过榜样的带动,激发所有教职员工的斗志,让教职工有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结合《意见》内容,副院长李琼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肯干事体现担当,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面对问题是要知重负重,不畏难,不退缩。二是以会干事体现能力,在工作中遵循客观规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三是以干成事体现落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将工作中的想法付诸于实践。四是以不出事体现干净。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