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03-01 12:11  

 

2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梁灯舞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梁院长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会议精神,宣读了组织生活会主题及工作要求,并作了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依据自身情况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矩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以自评、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进了对自己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提高了党性修养。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