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15:4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小组指导组成员刘克彩到会指导。会议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强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和“来华留学生住宿管理”两个主题逐一进行调研情况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交流。  

交流发言后,第四小组指导组成员刘克彩对调研汇报做了总结发言。她讲到,学院班子成员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报告有数据、有事例、有分析,对策建议切实可行,为下步整改落实、改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她结合自己近期听取其他学院的调研汇报工作,向领导班子分享了可借鉴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最后,她向学院传达了学校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要求。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