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10:26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副院长梁灯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编选》:永远活在人民心中的县委书记——谷文昌的先进事例,作了题为“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专题党课。他认为,谷文昌同志确实做到了:政声人去后,丰碑在人间。谷文昌同志带领东山人民兴林建库,实事求是,一切为人民负责,一生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真正起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梁灯舞讲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力量。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谷文昌同志的高尚情操和工作理念,以他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