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19-11-21 10:25  

1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  

 

会上,梁灯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摘编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的“习近平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篇目。梁灯舞讲到,当前,正处在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对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更加迫切。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教育的历史定位和根本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多地投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长李琼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极大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对教育规律的认识,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教育科学研究提供了思想指南。作为国际教育平台,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立足职能定位,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阐释和实践落实。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