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121院校专题】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UNCP)及所在城市简介
2017-06-07 08:59  

一、学校简介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分校(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Pembroke,简称UNCP)始建于1887年并归属于由17个校区组成的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美国著名大学系统)。作为一所授予本科及硕士学位的公立大学,UNCP的学生满意率在多个方面引领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其它校区,其中包括总体的在校学习经历和校园安全。UNCP是北卡罗来纳州最安全的公立大学。

UNCP是美国最具潜力和发展最快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的小班授课给予每个学生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以学生为本并提供满足学生个人学习要求的学习环境是学校的办学宗旨。UNCP改革创新本着以下三个原则:

·是否对学生有益?

·是否是学校的最佳机遇?

·是否能使学校迎接未来的挑战?

专业

UNCP鼓励学生求同存异,辩证思考,有效沟通以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在坚实的文科教育基础上,UNCP将国际观及跨学科的创新融入课程;并积极促进本科生,研究生的学术研究以及国际间的交流。

UNCP设有41个本科专业以及18个硕士专业。在UNCP,会计、工商管理(包括经济、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在国际学生中是最热门的专业之一。UNCP的商学院拥有国际高等商管学院联盟(AACSB)认证。会计、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政治学、大众传媒、数学和化学等也是在国际学生中比较热门的专业。UNCP选择指导国际学生经验丰富的教授为国际学生提供课程选择服务。

UNCP以促进和提高教学水平为首要目标。学校的学习环境以在学生、教职员工、管理层间的自由探究和积极交流为特点。UNCP的学生与教授比例为151;课堂学生的平均人数为20人。正是由于课程的严谨和学校对每个学生的关注,大多数毕业生走出校园后仍继续着充满活力、富有情趣的生活。UNCP毕业生在毕业一年内就业或攻读研究生比例达到近90%

校园生活

UNCP鼓励学生通过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开阔视野。UNCP的学生是一个活跃的集体,学校为学生提供了16个大学间的运动项目和14个校内的运动项目,包括娱乐健身运动。在UNCP校园里,学生可以使用的校园设施包括塑胶跑道、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场、网球场、举重室和健身房等,许多学生在此结交了很多朋友。在这较小型的校园和紧密联系的社区里,学生很容易融入社交、运动和公共活动。学生还可以加入各种团体、俱乐部及校乐队;通过这些活动还培养了学生的领导才能和团体精神。UNCP 为国际学生提供优越住宿环境,国际学生被安排在校内的国际学习社区(GLC)24小时空调、热水,每个公寓拥有公用厨房、独立卧室和浴室,两个中国学生、两个美国学生的安排帮助学生尽快与美国同学建立友谊。UNCP还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不仅在学业上、生活上提供各种帮助,还经常组织文化游学活动(纽约,华盛顿,大西洋末特尔海滩,迪斯尼,南卡历史名城查尔斯顿及北卡的众多著名游览景点),并和学生一起庆祝美国及中国的传统节日。

UNCP2004年参加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第五所美方大学。2005年至2016年,共有147名中国学生赴UNCP学习,已有90位学生取得了双本科学士学位,1位学生获得双研究生硕士学位。很多毕业生进入知名企业,如:汇丰银行、中国万达集团等;还有很多毕业生在取得本科文凭之后又返回美国和世界各地高等院校攻读硕士学位。有五位同学返回UNCP继续研究生的深造,另有五位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的其他院校学习,如北卡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大学夏洛特分校等。在历届UNCP毕业生中,有的进入了世界名校,如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范德堡大学、布兰迪斯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等。

国际学生进入本科专业学习需要达到最低的英语水平要求:托福68/雅思6.0以上才能开始12学分以上的学术课程学习(12个学分中不能包括网络课程)。国际学生进入研究生院的语言要求是:托福80/雅思6.5以上才能开始9学分以上的学术课程学习(9个学分中不能包括网络课程)。英语语言学院(ELI)提供众多课程以帮助国际学生提高英语水平以及为应对在美国紧张的学习任务做准备。没有或未达到最低要求学生可以先参加非母语英语课程的培训。达到要求后,学生即可进入本科生/硕士阶段的学习。

四、主要费用(2017-2018年实际费用可能会有小幅度调整)

1.每学年学费:

本科生:16,760美元(不包括夏季学期)

研究生:16,181美元(不包括夏季学期)

2.每年住宿费:5,080美元

3.每年伙食费:4,190美元(不含假期)

4.每年医疗保险:2,222美元

5.每年杂费:800美元

6.英语补习费用(一学期):5,230美元(达到英语要求以后不再交)

关于奖学金(只针对本科学生):

2018-2019年,121学生将享受约$9,475.00 学费减免。学校向国际学生开放的奖学金也同时向121学生开放,例如:BB&T银行金融奖学金、马自达基金奖学金、21世纪不动产奖学金等。关于奖学金具体申请要求,请与项目协调员联系。

五、学校所在城市简介

UNCP地处北卡罗来纳州东南部的彭布洛克,距北卡州首府罗立和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最大城市夏洛特分别约1.5小时及2小时车程,距离北卡及南卡海滩均约1.5小时车程。彭布洛克所在区域属亚热带季风性气候,气候较为温暖,年平均气温17.5ºC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