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关于寒假自愿参加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活动的通知
2017-10-26 08:27  

 

为推动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合作与交流,给我校学生提供海外学习和生活体验的经历,经我院与牛津体验项目英国筹划办公室磋商,现将2018年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活动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赴牛津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学习与生活,深度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与英伦文化,提高国际交流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并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为赴英留学及参与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二、项目招收人员

有志赴英国深造的本科生、研究生、近应届大学毕业生及中青年教师。

三、项目开展时间

2018年1月27日--2018年2月9日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自理,详情见附件内容。

五、报名时间

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教师、同学于2017年11月15日之前提交报名表格。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931-4673093

地址: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1室

Attachment【附件1. 2018年牛津教育体验项目介绍资料.pdf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2.赴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报名表.pdf已下载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