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2018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文化交流会的通知
2018-03-27 09:52  

 

各位同学: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Wolverhampton)是英国第五大公立大学,是我校目前在英国唯一的全方位深度合作院校。根据我校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已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实行了本科、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教师互访活动并建立了文化教育研究中心。为了使同学们更好了解英国文化及留学英国的相关情况和申请流程,我校特邀英国胡弗汉顿大学中国区域办公室张波副主任就有关问题进行讲解,欢迎对英国文化感兴趣及有留学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

为方便各校区的同学,文化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329(星期四)

上午9:30

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814教室

329(星期四)

下午3:30

和平校区志道楼301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