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关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英语水平考试(WolverhamptonEnglish ProficiencyExamination:WEPE)的通知
2018-04-17 09:19  

WEPE),该考试仅适用于申请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留学的同学,考试成绩在签证时相当于雅思成绩。现将具体报名流程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18427日前将考试报名表交至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11室。为方便和平校区的同学,也可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guojijiaoyu@lzufe.edu.cn进行报名。已经提交过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留学报名表的同学不需要重复报名。

二、WEPE考试形式

考试由听、说、读、写四部分组成,考试难度与评分标准与雅思相同,具体形式如下:

QQ截图20170405153905.jpg

WEPE考试的主监考老师来自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语言中心,全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学生将收到考试成绩。

三、WEPE考试计分方式

WEPE考试与雅思考试计分方式相同,满分为9分。进入胡弗汉顿大学专业课程学习的学生需要WEPE或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四、考试时间

2018428日上午9:00进行听力,阅读和写作考试,下午2:30进行口语考试。

五、考试地点

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信工实验楼8楼国际教育学院

六、考生须知

1. 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参加考试。

2. 请考生自备钢笔或中性笔,2B铅笔等考试文具。

3. 考生不得迟到早退,考试期间注意考试纪律,等待口语考试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联系电话:0931-4673093 

联系人:蔡老师 

 

Attachment【附件1:2018年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本科生留学报名表.doc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2:2018年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研究生留学报名表.doc已下载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