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9:18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引起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学校国际教育工作。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