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02 15: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学校在全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12月1日,学校宣讲团成员柏正杰院长赴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了题为“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主持。

宣讲会上,柏正杰院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系统梳理了讲话中的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就如何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柏院长所作的专题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人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初心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之后自己将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来要求自己,为学院的长足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