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08 14:3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2月7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彦副教授赴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以史为鉴、开辟未来的伟大宣言”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仲乃祯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

在宣讲会上,任彦副教授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增进了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