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未来发展趋势主题党课
2016-06-22 15:12  

 

  621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09会议室开展了“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未来发展趋势主题党课。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院长肖怀勇主讲,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副院长梁灯午主持,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全体教师中共党员参加。  

  会上,肖院长结合我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将留学生工作、高端人才研修班、MBA联合商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刻阐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行为规范,体现先锋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在工作中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