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
2016-09-20 09:00  

   9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在段家滩校区信工楼809会议室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副院长梁灯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全体教师中共党员参加。    

  会上,梁院长结合我院作为学校对外的窗口单位,每年有多名学生出国留学,同时又有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几内亚等国的多名留学生的实际情况,向全体教师阐释了“四讲四有”在全体教师本职工作中的实际意义,要求全体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