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30 12:34  

5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副院长梁灯舞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三是持续广泛的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五四精神,立足工作岗位,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