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2 17:11  

9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梁灯舞主持。 

 

会上,梁灯舞传达了全省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院长李琼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她强调这次动员部署会既是集中学习、统一思想的动员,也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的要求,更是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的部署。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全过程,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