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8 16:08  

10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再现一些典型事迹,对现场嘉宾实地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体现了李连成、张富清、隋耀达、黄文秀等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的作为,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以及服务人民的理念。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地记录。  

节目观看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又以集体座谈的形式,围绕榜样的先进事迹,进行感想的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张富清、黄文秀等这些人物典型,为大家树立了良好榜样,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