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08 15:13  

11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梁灯舞副院长主持。 

 

梁灯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篇目。领学结束后,梁灯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表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院长李琼进一步阐述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涵义,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强化能力建设,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作风转变,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发现问题、找准症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其他党员也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