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09:2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灯舞主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小组指导组成员刘克彩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汇报了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刘克彩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给予了点评,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领导班子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并且取得实际效果。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