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开展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暨专题讲座
2019-12-10 17:16  

12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中亚商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健教授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开展专题讲座。 

 

28371b652bf1146ceabc69f932c1c68

孙健在讲座上主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的新时代蕴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精确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的基本方略”等三个方面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和要义。他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大构想,而来华留学生教育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基础性和先导性环节,是国家整体战略的重要支柱,是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新起点,也是提高我国高等教育质量的新契机。 

讲座结束后,孙健教授与留学生们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行交流,部分留学生表示已经阅读此书,也认为此书是今后学习和回国建设祖国的重要参考。 

 

68043138effda1eeff3977943e097bf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留学生及121中美实验班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