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8 18:55  

 

202068日,在国际教育学院8楼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双硕士项目推进的主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灯舞同志主持。

蔡乐越同志汇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双硕士项目招生情况及暑期预科课程安排,并提出授课方式等问题需要讨论确定。

梁灯舞同志就俄罗斯疫情情况做说明,建议预科课程线下展开,这样可以保证授课质量。

李琼同志建议跟进项目招生情况,就招生情况进行了讨论。

梁亚民同志就此次疫情是对传统留学目的地的重新认识,也是俄罗斯留学项目在我校发展的契机。

牛泓智同志结合招生提出该项目英语授课很有优势,省去俄语学习的时间,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全俄排名十分靠前,并且圣彼得堡这个城市气候宜人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

会议最终确定,项目可以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有效推进项目的深层次合作。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