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17 1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12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主持。

会上,仲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四部分内容。会议要求,要抓好《决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立足当下工作实际,通过不断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和经验积累,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国际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大家不仅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和效果。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