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1:48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仲乃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凯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学院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副校长胡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方向。同时对学院直属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五个对照”,继续深入开展检查剖析。二是为师生办实事要常态,深入调研,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周月娥提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各自剖析、对方互相提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必见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Close Window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