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来华留学  出国留学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中文导航
· “1+2+1”中美人才培养项目 
· “1+2+1”中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联合培养双硕士项目 
·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 “3+1”中英本硕连读培养项目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两年制硕士)

项目简介:

就读国家:俄罗斯

专业:计量金融学(或国际金融)

授课语言:英文

学制:2年(硕士第一学期在兰州财经大学就读,硕士课程第2、3、4学期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就读)

入学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具备一定经济学及管理学专业相关知识,英语水平良好,且获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通过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入学考试后,方可进入硕士课程的学习。

学位授予毕业后可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外双证合一)。

项目特点及优势

1.高水平院校:就读院校为全球高水平院校,其中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为俄罗斯高水平理工类院校,2021/2022QS全球排名393。

2.留学周期短: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在两年内获得硕士学位。

3.节省费用:与英、美等热门留学国家相比,该项目性价比较高。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